傾力構築首選的藝建築

Permanent Residence


Construction Quality

以「三心兩意」的事業態度力求完美, 三心 就是專心、細心、不怕麻煩的心。二意 就是誠意與創意。 專心與細心本就是成功的不二法門,誠意是企業對客戶之間 本就應具備的態度,而創意則是建築進步提昇的力量。 「對浤圃建設來說,我們更要求的是不怕麻煩的心。」 因為建築是極為煩瑣的,因此要對每一個細節都細細苛求, 來回思索這樣的規劃是不是最好, 一再地檢測這一次工法是否確實。 以不怕麻煩的心態,才能維持並打造一棟又一棟屬於浤圃品牌的好建築。


Business Philosophy

堅持建築品質之路,追求進步的腳步從不懈怠。 集結各方專業、薈萃各家智慧,尋求最深價的土地量身規劃, 跳脫一般傳統建築的封閉局限,不惜多花成本, 以生態大宅打造品牌,創造全齡共享新典範。 建築不僅僅是居住的盒子, 住宅 是可以呼吸、攬風、迎光、享綠、聽水的生態居所, 用心打造老中青三代全員融居的夢想。


Company Culture

頂級建築更需要細膩防水與紮實施工, 高標準工程品質是提升未來居住者生活品質的關鍵, 看不見的地方更需用心經營,打造百年傳承建築, 用心嚴謹的態度,不偷時、不減工,不惜成本強化工程環節, 堅持紮實施工品質,追求完美、近乎苛求。